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会计学
会计学专业简介

培养目标

通过4年学习及实践,本专业毕业生应该成为德、智、体全面发展,具备管理、经济、法律和会计学等方面的知识和能力,能在企、事业单位及政府部门从事会计实务、科研工作,适应社会经济与科学技术发展要求,富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

基础会计学、中级财务会计、成本会计、税务会计与纳税筹划、高级财务会计、会计信息系统、审计学、管理会计、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金融学、应用统计分析、经济法、市场营销学、商务英语等课程、税法、财务管理、西方财务会计(双语)、财务报表分析、企业会计实务、政府与非盈利组织会计、财经法规与职业道德。

专业方向:会计学方向

职业面向

学生毕业后可到各类企事业单位、会计师事务所及经济管理部门从事会计、审计和财务咨询工作,也可以通过考研继续深造。

学制:四年

授予学位:管理学学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