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陕西省教育厅年检工作专家组莅临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开展2022年检工作
2023-03-30 学校办公室 作者:陈洋 图片:范梦茹 审核:王文斌 点击:[]

3月29日,陕西省教育厅年检工作专家组组长、西安思源学院原党委书记马勇一行8人莅临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开展2022年检工作。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意见反馈等形式,对学校工作进行全面检查和悉心指导。

汇报会由省教育厅校外监管处三级调研员徐照民主持,学校校长杨健君、党委书记阎东明、常务副校长王志刚、副校长王斌宁、党委副书记董昊、财务总监马晓军,以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汇报会上,专家组组长马勇介绍了年检的检查内容、流程安排及重要意义。马组长指出,年检是教育主管部门全面了解民办高校办学行为、办学条件的主要手段,是督促和帮助学校发现问题、改正问题的有效途径。省教育厅高度重视年检工作,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安排部署,学校应秉持实事求是的态度,如实提供相关资料并做好质询问题解答,通过年检工作促进学校持续健康发展。

校长杨健君从8个方面汇报了2022年学校工作完成情况,以及上一年度年检问题整改情况、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随后,专家组全面查阅了支撑材料,相关职能部门接受了访谈问询。专家组还分头召开了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党群干部代表三个层面的座谈会,认真听取了师生员工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建议。

在意见反馈会上,专家组充分肯定了学校对年检工作的重视,对学校2022年度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专家组一致认为,过去的一年,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持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不断完善校园基础设施和校园环境建设,推动建立现代大学治理体系,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各项工作成效显著。同时专家组对学校工作中需要改进的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校长杨健君对专家组给予学校的肯定鼓励和工作指导表示感谢,对专家组的认真严谨、务实高效致以敬意,表示反馈意见客观中肯、指导性强,学校将以年检工作为契机,把反馈意见落实到推进年度工作的具体行动之中,进一步规范办学行为,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巩固扩大年检工作成效,以本科教学评建工作为主线,不断加强党建和思政工作,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持续提升办学能力、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学校召开教学评建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及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