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学校召开教学评建工作推进会
2023-04-03 规划发展与协调处 作者:邵立华 图片:刘鸣超 审核:张瑜 点击:[]

3月30日下午,学校在明志楼南518会议室召开教学评建工作推进会。全体校领导、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党委书记、各职能部门、教辅单位负责人等50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常务副校长王志刚主持。

评建办副主任张瑜通报了诊断评估专家对六个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全面考察与诊断及对我校教学经费投入及师资数据专项检查反馈的意见建议,并就学校整改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

会上,校长杨健君分别与二级学院、职能部门代表签订评建工作目标责任书。校长杨健君在讲话中强调,要认真贯彻“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方针,深刻理解把握“四个促进、三个基本、两个突出、一个引导”的内涵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梳理问题,制定整改方案,精准评建;要准确把握指标体系的内涵要求,对标建设,对表实施;要健全评建工作机制;要落实评建工作奖惩制度;要加强宣传教育,形成人人了解评估,人人参与评估的氛围;要围绕大局,统筹协调,举全校之力,共克时艰,压实责任,扎实推进评建工作。

党委书记阎东明在讲话中就做好教学评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评估对我校建设发展的重要意义。全校上下必须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对存在问题进行深度检视有效整改。各单位在整改过程中,特别要重视系统化思维和创新发展。三是贯彻群众路线,充分调动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要以学校事业发展为重。四是强化组织领导,把各项评建任务落细落实。要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投入到评建工作中。

常务副校长王志刚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会议既是评建工作推进会,也是评建工作再动员会、再部署会,杨校长与阎书记对目前评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对如何做好整改工作,如何推进评建工作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闸述,并提出了明确的要求,这对我们做好评建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他要求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本次评建工作推进会精神,制定好整改方案。要求将整改工作评建工作与教育思想大讨论相结合,要与日常教学和管理工作相结合。各级领导干部要提升执行力,强化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扎实工作,锐意创新,不断提高评建工作的质量,为全面完成今年评建工作各项任务而不懈努力。

上一条:【主题教育】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陕西省教育厅年检工作专家组莅临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开展2022年检工作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