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校教师参加“新时代大学数学教学改革与教材建设”研讨会

2023年4月15日,高等学校大学数学教学研究与发展中心联合高等教育出版社陕西教学服务中心在西安市广成大酒店5号会议室召开了2023“新时代大学数学教学改革与教材建设”研讨会。通识教育学院副院长郑薇、数学教研室主任李妮、数学教师李安平、杨友社、张华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此次研讨会旨在深入推进高等数学一流课程与教材建设,研讨交流信息技术与高等数学课程的融合创新,促进优质课程与教材的广泛使用,研讨新时代大学数学系列教材(高等数学)的修订工作。

会上,首先由李继成老师对新时代大学数学系列教材(高等数学)的修订工作做了详细的介绍,接着各学校教师进行了经验交流,分别发表了在使用教材过程发现的问题及对教材的意见,我校李安平老师代表发言,提出了教材结构和授课课件的修改建议,以及降低习题难度、增加有理函数积分题型的建议,并与各学校教师进行了研讨。最后,李继成老师展开介绍了信息技术与高等数学课程教材深度融合的创新与实践。

本次研讨会为“一流课程”的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为学校数学课程建设和教学改革指明了方向。

上一条:学校艺术体操队在2023年中国大学生艺术体操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西安明德理工学院第十四届数学建模竞赛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