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物理教学法活动之——中期检查总结

物理教研室成员及实验室工作人员于2023年5月11日在1#实训楼121东进行期中教学质量检查总结及集体备课、大学物理实验教材建设为主体的教学活动。

学校开展了期中教学质量检查,本次活动对教学质量检查进行了总结。由于实验项目的增加、更新,大学物理实验教材需要改版编写,各位老师讨论了原来实验教材的缺陷,根据各自的教学实践,讨论并提出了问题,然后对编写教材内容及安排进行了讨论。本次活动还关于“第7章波动”部分的教学内容,老师们集体备课,通过讨论,确定了教学要点。

在过去的几周里各位老师完成了相互听查课、教风学风的线上调查,师德师风线上调查等工作,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目的,了解了教学中学风存在的主要问题,也为后期的教学工作明确了方向。

在大学物理实验教材编写方面,要求参与编写的人员认真完成从讲义到教材需要两年的时间检验,要认真细致,付出努力,根据教学实际及时修改完善,争取成为自编优质教材。

上一条:以检促教 深研勤耕——通识教育学院召开2023级、2022级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物理教学法活动之——22-23-2物理实验室安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