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通识教育学院召开数学课程学习工作交流会

通识教育学院召开数学课程学习工作交流会

  

202197日,数学课程学习工作交流会在明志楼南311会议室举行。通识教育学院副院长郑薇、数学教研室全体教师、各学院2021级辅导员参加了交流会。        

此次交流会的目的是搭建数学教师与辅导员之间的交流平台,畅通沟通渠道。帮助2021级新生在《高等数学》、《经济数学》学习过程中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积极的学习态度,为后续课程的学习奠定良好基础,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观,从而促进良好学风的形成。

首先,各位数学教师依次作了自我介绍,并介绍了开课以来学生的学习情况。接着,数学教研室负责人李妮介绍了课程平时成绩的构成,主要包括作业、考勤、章节测试,以及相关要求,希望辅导员与任课教师相互协作,共同督促学生认真独立完成作业,从而提高数学成绩。还希望辅导员在日常工作中加强数学学习重要性、学习方法和数学竞赛的介绍,帮助学生树立信心,激发学生学习兴趣。

   

最后,郑薇副院长作总结发言,她强调辅导员与教师之间要加强沟通交流,严格学生管理,及时解决学生中存在的问题,围绕人才培养中心任务,共同努力,培养德才兼备的优秀学生。

各辅导员还与数学任课教师就学生的学习情况、学习方法、答疑安排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交流。

 

上一条:师生合力 共克时艰——通识教育学院为学生补做大学物理实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