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高职与通识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学习会议

923日,高职与通识教育学院党总支在明志楼南207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次学习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高职与通识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君涛主持。

会上,王君涛带领中心组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对教育部党组和31所中管高校党委反馈巡视情况,8月31 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精神等内容。随后,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作了心得体会发言。

 

 

郑薇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高瞻远瞩、意义深远,既是对青年干部的殷切期望,更是对青年干部的严格要求,既饱含着对年轻干部的关怀与期望,又充满了对年轻干部的激励鞭策。作为新时代高校教师要以四有好老师的标准教育引导好教师,以师德师风失范行为为警示,不断提高教师的思想道德素质,强化教师授课能力,强化实践教学,学以致用、学用统一,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和能力。

王君涛分别从组织和个人两个方面作了交流发言,谈到作为基层党组织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强化师德师风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组织建设,瞄准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的目标,履职尽责,不懈努力。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积极承担历史使命,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升业务能力和水平,主动深入调查研究,把握学生成长规律,把握教育教学规律,切实做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王君涛还号召全体教职工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上一条:学校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下一条:通识教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激情燃烧——曲折探索廿年”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