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学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2022-07-02 来源:党委组织宣传部 作者:柴林 审核:高超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激励全体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7月1日下午,学校举行“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全体校领导、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光荣在党二十年以上党员代表、预备党员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董昊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始。党委组织宣传部部长高超带领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整个会场,让与会党员更加坚定自己入党时的庄严承诺,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自己。

学校党委书记阎东明,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健君为光荣在党二十年以上的党员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和政治生日纪念品。

光荣在党二十年以上党员代表、党委教师工作部郝丽静结合学校发展历程与个人成长经历,分享了一路走来的感动与收获,表示要做信念坚定的追梦人,在平凡的岗位上继续书写人生华章。预备党员代表、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句宇坤在发言中表示,作为学生党员,要树立标杆意识,学习过硬本领,勇担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中贡献青春力量。

阎东明代表学校党委向新发展党员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光荣在党二十年以上的党员同志表示诚挚的敬意,向全校党员师生致以节日的问候。他简要回顾了党一路走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对学校转型发展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进行了客观的分析,对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学校转型发展中如何发挥作用提出了明确要求。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要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瞄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落实“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等关键点开展党建工作,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有效融合。各党支部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切实担负起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职责,通过扎实的思想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在事业发展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影响和带领群众积极投身到学校转型发展的实践中去。广大党员要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第一身份,勇于担当,率先垂范,在急难险重任务时站得出来,在学校改革发展中走在前列,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让党的旗帜始终高高飘扬。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坚持目标同向、思想同心、行动同力,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转型发展,以更昂扬的姿态、更扎实的工作、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喜报!我校一个团队入选2022年度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

下一条:学校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