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万裕金叶干部培训中心成立暨首期“开源计划”培训在学院隆重举行
2020-11-24 来源:学院办公室 作者:刘书沛 图:融媒体中心 审核:韩娅舒 点击:[]

11月21日-22日,万裕金叶干部培训中心成立暨首期“开源计划”培训班在学院建德楼隆重举行。著名企业家、万裕集团董事长、金叶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西安明德理工学院董事长袁汉源先生,金叶集团副总裁秦忠,瑞丰新材料科技集团总裁袁汉辉,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党委书记、代理院长杨健君共同为万裕金叶干部培训中心揭牌。金叶集团、万裕集团及下属各成员单位140余名中高层经营管理人员见证中心揭牌成立暨首期“开源计划”培训班开班典礼。典礼由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党委书记、代理院长杨健君主持。

著名企业家、万裕集团董事长、金叶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西安明德理工学院董事长袁汉源先生在典礼上发表重要致辞,就贯彻集团公司整体战略规划和中长期人力资源规划发展目标,培养“专业化、职业化、高素质”的干部队伍作了动员,对成立万裕金叶干部培训中心和强化人才培养、提升干部综合素质寄予厚望。

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魏瑾代表培训班学员作了发言。金叶集团行政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培训中心首任执行主任狄忠胜先生介绍了有关培训计划及培训中心实施管理制度。

开班典礼结束后,著名企业家、万裕集团董事长、金叶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西安明德理工学院董事长袁汉源先生开启了首堂授课。他结合当前国际国内经济形势,从寓意企业生存现状和生存发展破题的两则漫画所引起的思考与互动开题,详细讲述了金叶科教集团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与愿景、战略规划纲要及成长历程中的故事与思考,深刻阐述了“巩固烟配、发展教育、培育医养”战略的内涵,诠释了“三大主题、五大工程,三大基础、两轮驱动”等重大举措的核心要义。期间,还与参会学员就集团发展、战略实施、经营管理举措及培训课程安排等方面进行了互动分享。

据悉,培训班围绕打造“一专多能”的综合型、专家型、实战型的高素质人才,支撑并集成烟配、教育、医养产业人才三足鼎立鼎盛的良好大局,计划开展三个阶段的培训:即第一阶段的开源培训计划,旨在引导全体干部队伍做正确的事;第二阶段的沛源培训计划,旨在引导全体干部队伍更加有效地做事;第三阶段的鑫源培训计划,旨在引导全体干部队伍正确地做事。

本期“开源计划”培训班为期两天,还安排了分别由知名教授、博士生导师郭鹏主讲的《变局、挑战与管理》课程;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著名教授、博士生导师杨建君主讲的《企业治理体系构建与治理能力提升》课程;知名教授,博士生导师余隋怀主讲的《中华文明与创新精神》,以及极具学习借鉴意义的《首席执行官》观影等活动。

授课培训结束后,金叶科教集团公司高管及各子公司、学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分别做了总结分享。

万裕集团董事长、金叶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西安明德理工学院董事长袁汉源先生在培训总结中提出,希望在座的140名管理干部都能成为“金叶动车组”的“单组车头”,在集团“总车头”的带领下向着总体规划目标快速前进。

本次培训班旨在进一步加强全集团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培训学习,全面提升集团各成员单位经营管理人员业务能力和职业素养,从而为实现集团公司“巩固烟配、发展教育、培育医养”的中期发展战略目标,建立人才培养与保障体系。本次培训活动受到广大干部的一致赞许,纷纷表示希望此类干部培训能够常态化开展,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素质能力。

上一条: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下一条: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召开全体干部大会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