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召开全体干部大会
2020-11-21 来源:学院办公室 作者:刘书沛 图:融媒体中心 审核:韩娅舒 点击:[]

11月20日下午,学院全体干部大会在建德楼203召开,金叶科教集团董事局主席、总裁,西安明德理工学院董事长袁汉源,金叶科教集团总裁助理刘海燕,总裁助理王峰,行政人力资源部总经理狄忠胜,学院在院院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代院长杨健君主持。

副院长、董事会秘书王斌宁通报了学院四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关于《学院组织机构设置及岗位编制计划的报告》《关于学院人事任免的议案》《关于调整学院领导分管工作的议案》的决议。

党委书记、新任代理院长杨健君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在学院发展新的历史起点上,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董事会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履职尽责,确保学院平稳健康发展。院领导班子和管理团队要紧密协同,以高度责任心和使命感,抢抓机遇,真抓实干,共谋发展,坚持以师生为本,热情为师生服务,自觉接受党组织和广大师生的监督。

随后,杨健君书记就关于学院建设发展若干重大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带领参会全体干部集体学了《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党政领导干部问责制实施办法》,宣读了学院中层干部任免职的通知。希望新任职的中层干部在新的岗位上履职尽责,在工作中发扬变革创新精神,创造更大的工作业绩。

教务科研部部长朱延波代表新任职中层干部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以新的姿态,新的境界尽快融入新的角色,切实担负起岗位赋予的职责和使命,践行创新发展理念,坚持革新图强,为学院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学院董事长袁汉源先生作重要讲话。他表示,从金叶信息技术学院到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再到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学院一次次战胜重大挑战,抢抓机遇,砥砺前行,他特别向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的几代教授人和企业家们表示感谢,向为之奋斗的同仁们致敬,并对新任职的院领导及中层干部表示祝贺。

学院四届董事会圆满完成了新时期改革发展的八项重大议案的决策,对学院未来的发展勾画出了清晰的宏伟蓝图。袁汉源董事长对学院新任职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有坚定的立场,坚持正确的服务导向和工作定力,保持正确方向的思想基础。二是要严守工作纪律,始终把学院的发展利益放在工作首位。三是要有担当,提高站位,用长远的眼光来观察形势和分析问题,把学院的各项大决策创造性地落实到本职工作。

袁汉源董事长结合学院目前发展现状和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做出三点工作要求。第一要紧紧抓住国家高质量发展民办高等教育的有利契机,抢抓机遇;第二要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强化服务意识,优化工作流程,想方设法帮助师生解决实际困难,真正把工作做到广大师生的心坎上;第三要切实加强纪律建设,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做到有责必问、问责必严。

随后,袁汉源董事长就强化干部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完善体制机制。进一步完善绩效考核体系,提高绩效考核的科学性、精准性、可操作性,切实发挥绩效考核的正向激励作用。二是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做到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事项亲自推动、重点环节亲自协调、落实情况亲自督查。三是要保持斗志昂扬的精神状态。学院当前正处于爬坡过坎、滚石上山的关键时期,各级领导干部,要迎难而上,勇于战胜学院发展中遇到的各种艰难险阻。四要提高抢抓机遇的本领。全院广大党员干部要主动作为,提高抓好落实、解决问题的本领,做到善学、善谋、善作、善成。

大会最后,袁汉源董事长就全力抓好学院七个方面的工作作了重要部署。一是下大力气抓好招生就业中心体系建设及团队建设工作;二是抓好本科教育质量提升和学科、专业建设工作;三是进一步扩大学院办学规模;四是抓好校园现代化、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和项目改造工程;五是认真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准备工作;六是做好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七是进一步加快改善校园环境、提升学院整体形象和办学水平。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本次干部大会的召开是贯彻落实学院四届第十次董事会精神,凝聚共识,谋划未来的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动员大会,学院全体干部将以此会议为契机,以奋斗的精神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进步,开创新局面,不断促进学院教育事业发展,为早日把我院建设成特色鲜明,有责任、有担当、有情怀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万裕金叶干部培训中心成立暨首期“开源计划”培训在学院隆重举行

下一条:交流学习促成长,砥砺奋进谋发展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