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交流学习促成长,砥砺奋进谋发展
2020-10-24 来源:人力资源部 作者:韩娅舒 点击:[]

为推进集团教育事业布局和建设发展,加强明德理工学院和城建学院内涵建设,加紧“双一流”关键重点工作突破,规划好“十四五”目标任务,推动学院转型发展,10月19日至22日,集团董事局主席、总裁,学院董事长袁汉源带领集团公司、万源教育公司、万裕文化公司、明德理工学院、城市建设学院及金叶莘源公司主要领导及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等一行14人赴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南昌理工学院、黄河科技学院进行调研交流。

在东软信息学院,学习调研组与东软信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温涛等进行了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东软信息学院的办学历史和特色,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创业运行机制、校园信息化建设及实践教学成果等情况。同时,参观了东软信息学院图书馆、IDC中心、大学生创业中心(SOVO)并赴东软集团研究院智慧健康实验室了解东软教育在智慧教育、智慧健康等方面的创新研发情况。

在南昌理工学院,该院名誉校长、副理事长李贤瑜、南昌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邱震钰等热情接待了学习调研组一行,并就学校办学特色、管理模式、专业设置、就业质量和质量管理、教学质量评价等进行深入交流,着重介绍了该院在健康医疗专业设置与医工结合的经验。

在黄河科技学院,学习调研组与该院校长杨雪梅、副校长罗煜等进行座谈,就学校的办学特色、机构设置、研究所功能与运行和质量管理机构职责、科研研究及人力资源政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重点学习了该院在医学院建设和附属医院关系等方面的经验。

此次学习调研,四天时间辗转3个城市3所院校,行程紧张充实。为强化调研学习成效,每天调研结束后,袁汉源董事长便组织全体成员就当天的学习调研内容进行座谈,大家说心得、谈体会,逐一分享交流。通过此次调研,增进了兄弟院校之间的相互了解,同时在办学理念、产教融合、创新创业等方面为学院转型发展开拓了思路,提供了有益借鉴,为集团更好发展教育事业带来新的思路。

上一条: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召开全体干部大会

下一条:学院举办我爱秦岭,我爱中国—“大美秦岭•学生实习实践作品展”开幕式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