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创新创业学院教师刘强受邀到西安音乐学院作就业指导讲座

     为了进一步推动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帮助毕业季学生了解就业形式,明确就业方向。创新创业学院教师刘强作为共青团西安市委、西安市青年联合会“西安青年就业创业导师”,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西安市就业指导师”受邀于3月27日参加西安音乐学院“毕业季就业宣讲活动月”,作主题为深度剖析大学生就业形势”的首场讲座。

 

本次讲座,刘强结合当前就业形势,对大学生就业路径选择、求职技巧、就业风险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帮助学生从自身出发,通过性格、兴趣、技能、价值观等方面的深入探索,树立职业生涯目标。指导学生在求职中,避开潜在就业风险,甄别求职企业,以高分简历,完美面试,成功进入职场。

此次讲座受到了西安音乐学院师生的充分肯定。就业指导中心处长张颖讲座后表示,本次讲座为即将走入职场的学生拨开了就业迷雾,也为低年级学生思考如何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奠定了基础。

未来创新创业学院将会继续持续加深与各校之间的创业就业活动交流,激发新思路,为做好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推动学校合格评估与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上一条:万创工坊|我院副院长崔岩给思创协会第五届骨干成员做讲座

下一条:我校白佩鑫同学受邀参加西安人民广播电视台《创想家》栏目接受访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