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白佩鑫同学受邀参加西安人民广播电视台《创想家》栏目接受访谈

    3月25日,我校白佩鑫同学受邀参加西安人民广播电视台《创想家》栏目接受访谈,就当代创业青年经验和成果进行了分享。

    访谈开始时,白佩鑫同学首先介绍了上郡古都公司的目前运营状况,结合自身创业经历,通过前期的调研、考察市场,到团队的组建、后期的公司管理体系、对标客户需求等多角度进行详细分享。白佩鑫同学认为,一个专业化的团队组建,才是企业初创成功的“钥匙”,后期才能得以生存和发展。

 

白佩鑫同学还提到,上郡古都作为高校初创的企业代表,得到了我校和创新创业学院的大力支持,学院提供了一系列的资源协助,包括创业指导、资金支持以及场地资源等。

同时,学院也加强了创业实践环节的建设,成立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并获批2023年度市级众创空间,目前已有20多个企业在运营。这些基地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实践平台,创业的氛围在不断熏陶每一位创业的同学

 

通过这次访谈,《创想家》栏目向广大听众展示了我校同学在创新创业方面的经历,也为其他青年创业者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启示。

让我们期待,青年企业“上郡古都”能够绽放出更加夺目的光芒。

 

 

 

上一条:创新创业学院教师刘强受邀到西安音乐学院作就业指导讲座

下一条:创新创业学院开展“保障学生权益,防止金融风险”主题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