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创新创业学院开展“保障学生权益,防止金融风险”主题系列活动

为了进一步提升当代大学生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增强大学生就业创业中的金融风险辨别能力。3月20日,创新创业学院开放实验项目“明晟财税工作坊”携手华西证券西安营业部在学校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校内宣传与“保障学生权益,防止金融风险”主题讲座等系列活动,活动全程由思创协会支持进行。

 

 

校内宣传活动12:00在学校中心广场正式开始,本次校内宣传发放的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彩页由“明晟财税工作坊”与“华西证券西安营业部”精心设计,旨在助大学生群体了解如何有效规避金融风险。

 

随后的主题讲座中,华西证券西安营业部首席投资顾问张颖,从金融风险辨别出发,以《入局2》等真实案例通过理实结合的方式向同学们揭示了金融风险的不确定性、相关性、高杠杆性传染性提醒同学们尤其是即将迈出校门的同学们增强防范意识、理性投资、理性消费、谨慎借贷,维护个人良好征信,共创健康金融环境。

 

本次活动是“明晟财税工作坊”开放实验项目社会实践的第一站,未来项目组将继续携手多家企事业单位,在校内外开展以“金融风险防护”“税务合规”等内容为主题的系列实践活动,为院校的专创融合实践教学探索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条:我校白佩鑫同学受邀参加西安人民广播电视台《创想家》栏目接受访谈

下一条:教师梦启航丨“教师职业生涯发展开放实验室”项目启动仪式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