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喜报!我院517算法实验室同学勇夺铜奖

2023年5月21日, 2023年第十一届ICPC陕西省赛在我校举办。经过一系列的角逐,我院517算法实验室的同学:胡晨坤,赵梦阳,于宁龙勇夺铜牌。

   本次大赛由ICPC foundation竞赛组委会主办,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和陕西省计算机教育学会承办。大赛吸引来自全省16所高校和2所中学的104支参赛队伍,312名程序设计精英汇聚西安明德理工学院。

   经过5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其中来自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安理工大学获得团队成绩前三名,我校“下雨有点腿疼总不能是风湿吧”队(胡晨坤,赵梦阳,于宁龙)获得大赛铜奖。

   

   此次获奖将为学院及实验室提供宝贵的经验和教训。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对算法竞赛的培训和支持,鼓励更多的同学参与到这个激动人心的领域。

   同时学院也将以此为起点,在算法竞赛领域一路向前,在未来的竞赛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上一条:预见未来遇见你——西安明德理工学院第一届职业生涯体验周

下一条:创新创业学院组织我校教师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立项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