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
工作室
廿风影视传媒工作室

  廿风影视传媒工作室专注于精品课程、专题片、宣传片、MTV、会议、文艺演出、晚会、商务资料片,奠基仪式、开业典礼的拍摄以及影像后期编辑和多媒体光盘制作等,集全方位服务为一体的专业等摄影、摄像以及后期制作服务。

  “视传媒”摄影成员均来自文学与传媒系有梦想的青年群体,专注于影像领域,拥有专业的摄影、摄像设备和扎实的专业技术。目前,工作室拥有5名兼摄影以及后期制作的成员。

  专业设备,配以精英人才,必定能给您带来赏心悦目的影像效果!

  执着于“用镜头记录生活 用影像展现热情”的品牌定位,始终如一。我们的团队永不缺乏激情和创意,我们不知疲倦的思考、研究更加新颖的高清录播工作模式。我们深度开发整合校园媒介,拥有稳定高效的专业技术团队,并与校内外多个组织团体紧密关联,保证工作的质量与精确。在纵向深入自身技术提升的同时,横向整合校园内外的各种媒介,以方案策划、摄影摄像、后期制作完成视觉媒体构架的搭建,根据客户的诉求对象,为您量身打造最高效满意的视觉产品!


上一条:柒安壹行工作室

下一条:沐怿文化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