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
工作室
沐怿文化工作室

沐怿文化工作室

“上有迢迢河汉,下有滔滔江水”我们这个伟大的民族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生生不息;我们灿烂的中华文明源远流长、历久弥新,一个重要奥秘就是文以载道、以文化人。而典籍,正是中华文化永不枯竭的源头活水,是永远给中华儿女以精神滋养、提醒我们不断进行精神反刍的范本,我把诗写在竹简上,他们把诗写在宇宙中。高山如父,江河如母,祖国的山河哺育着中华文明连绵不绝,让我们知道中国人的根在何处,中华文明源起何方。

  “沐”取自“休和群沐泽,小大尽从公”,意思为蒙受、受润泽。“怿”取自“自山而东,或曰悛,或曰怿”,意思为更改。“沐怿”两个字拆分开就是我们工作室的立意和目标,我们蒙受于中华文化之美,用更年轻的方式去为传承至今的文化赋魂。沐怿文化艺术工作室立足于中华五千年文化之本,以文化创新为主,推陈出新,将创造性转换和创新性发展作为工作室创办理念,打破框架,破镜而出。将文化创新,概念创新作为主阵地,研发更符合当下时代潮流的新产品,将渊源流长的历史与新时代科技融合。在创新创业学院的帮助下沐怿文化艺术工作室成立,工作室将中华传统文化与现代科技相结合,以更年轻更跃动更创新的方式将现代科技与传统文化相碰撞,将中华传统文化发扬光大。


上一条:廿风影视传媒工作室

下一条:嘉华壹洋科技文化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