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
工作室
SlaterVanS游戏开发工作室

SlaterVanS游戏开发工作室于2020109日成立,由几位游戏爱好者共同发起。我们的目标是独立开发出一款属于我们自己的游戏,并承载着很多人的梦想。团队成员来自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电子信息工程、大数据、产品设计和视觉传达等专业。目前团队核心成员有8名校内和9名校外成员,其中部分成员来自厦门大学、中国美术学院和武汉大学。

我们目前主要研究方向包括图形学、游戏引擎、游戏客户端和服务器端研发,以及游戏gameplay方向研发。我们正在研发智能的虚拟体感坐仓、自研引擎图形解码等项目,并在开发多个主题游戏,包括面向癌症患病儿童和有心理健康问题的人群的游戏,以及为明德学院防疫抗疫准备的主题游戏。

我们目前与吉比特雷霆游戏、网易互娱、网易雷火、完美世界游戏等企业进行创意比赛、游戏制作等方向的相关合作,协办了较多的比赛,包括未来游戏制作人大赛、网易雷火游戏开发挑战赛以及为美术专业的同学准备的游戏原画设计大赛等。我们致力于跨学科的创新和协作,希望能为游戏开发行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23361


上一条:陕西问渠文化传媒工作室

下一条:集瑞新科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