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
工作室
陕西问渠文化传媒工作室

陕西问渠文化传媒工作室传媒工作室(以下简称工作室)是基于数据化媒体融合时代背景下创立的媒介新型传播模式的研究集聚地。是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持人、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原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2022级毕业生齐海辰携手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原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2022级毕业生徐皓辰、岳禧、姜星宇、马君宇联合创办的影视传媒工作室,于2018924日成立,于2019829日正式在工商,税务机关登记,注册地为西安明德理工学院。

目前聘请供职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清华大学等六所国内知名媒体机构及高校的相关行业领军人物担任专家指导,在工作室人才结构上,联合16所国内高等院校、5所世界常青藤院校教师及其学生共计40余人形成产、学、研一体化人才培养机制,涉及播音与主持艺术、新闻传播、影视导演、财会类、设计类、语言类、信息技术类等十余类/个专业。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科技自立自强、人才引领驱动三大战略,将个人理想、企业理想与社会共同理想相结合,始终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视为己任,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着力造就拔尖创新人才,聚英才而用之。

党的二十大提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最艰巨最繁重的任务仍然在农村。”于是自2019年起,工作室便长期致力于乡村振兴产业的探索,目前已和共青团员徐州市委员会、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区淮高镇、江苏省淮安市涟水县黄营乡大飞村等政府职能机构达成”“酒儿肆+乡村振兴产业合作模式”,不断探索媒体赋能农业、文化、党建等方面的合作样态,为当地扎实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提供了“酒儿肆方案”。

工作室目前主要营运中的项目包含但不限于:传媒人才培养、各类别直播、广播影视剧片策划、广告代理、礼仪庆典活动策划、视频拍摄、影视传媒广告、音频录制、文化艺术表演策划、广播影视节目的策划制作与发行等。贯通整个音视流程,从视频制作的前期采、编、策,到后期的剪、修、播提供一站式的方案解决。受大环境影响,工作室也在积极的创新和整体转型发展,相关的业务重心和业务内容正在逐步的更替,以适应社会的需要、市场的需要,除了上述的业务内容外,最近还拓展出如视频采集,图片采集,智能证件照,智能文印等子业务,逐步提高工作室的内核和业务能力。

在前进的道路上,全体人员必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上一条:熠贰叁耶影视传媒工作室

下一条:SlaterVanS游戏开发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