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我校在全省职工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中荣获佳绩
2023-05-28 校工会 作者:蔡文静 审核:王君涛 点击:[]

5月26日上午,“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团结奋斗新征程”陕西省职工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经发杯”全省职工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及工服工装展示活动在西安城市运动公园体育馆举行。

此次活动由省总工会、省体育局主办,省职工体育协会承办。共有来自全省各级工会的28支代表队、1000余名运动员参加,我校教职工广播体操队代表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参加比赛并取得三等奖的良好成绩。

学校工会高度重视并珍惜此次机会,迅速建立一支健康文明、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教职工队伍。在体育教研室田荣老师的精心指导和排练下,大家积极参与、认真练习、精心准备,在全省职工比赛中展示了我校教职工积极昂扬、团结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西安明德理工学院成功举办首届大学生生涯体验周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部署推进会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