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西安明德理工学院成功举办首届大学生生涯体验周活动
2023-05-29 创新创业学院 作者:屈菲菲 审核:崔岩 点击:[]

2023年5月22日至26日,西安明德理工学院举办首届“预见未来,遇见你”职业生涯体验周活动。活动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北京仁能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本次活动历时五天,参与人数达3000人次以上。

活动期间校长杨健君、校党委副书记董昊、副校长刘星等到活动现场体验活动,与学生亲切交谈,指导学生参与活动,并对此次活动的内容和意义给予了肯定。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生涯体验周活动共设置自我探索、外界探索、生涯决策力、生涯行动力四个区域,通过分区设置“天生我材”“工作三重奏”“生涯走马灯”“职业猜猜猜”“山河环游记”“机会孵化站”“围住‘神经猫’”“追求碰碰车”“向左走?向右走?”“大学生进阶攻略”“奔涌吧,后浪”“生涯扫雷”“小李飞包”等13个趣味十足的闯关关卡,为同学们提供各种直接参与、激发行动的沉浸式体验。多个关卡使用了即时可视化的创新形式,即每名同学在该关卡的体验结果会以一枚大头针呈现在展板上。通过参与活动,同学们对自己未来职业道路的发展产生了浓厚兴趣,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希望学校可以多举办类似活动,激发自己对职业生涯规划的深入思考。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了解了自己的内心世界和性格特点,通过评估个人目标和现实的差距,准确定位职业的方向,引导学生通过自己的专业,探索职业发展追求,规划未来的发展方向,提升职业生涯的决策力和行动力。

上一条:“未来我们要在月球建基地和挖矿,将来中国人真要到月球上去上班”

下一条:我校在全省职工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中荣获佳绩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