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2021年度陕西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
2021-06-02 来源:国际教育培训中心 作者:赵效鹏 审核:刘媛媛 点击:[]

在2021年度陕西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中,西安明德理工学院作为考点之一,于5月22日、23日、29日、30日承接了3个科目、1041个考场、31230人次的考试任务。

为保障考试工作安全、顺利开展,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召开考务协调会议并积极协调相关部门,狠抓落实,明确分工,制定了详细的考务工作方案。国际教育培训中心分批次对监考人员、疫情防控人员以及工作人员进行分类培训,逐一讲解考场规则、考务要求、疫情防控原则以及突发事件处理等事项。在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的指导下,国际教育培训中心专门制定了详细的疫情防控及突发事件处理预案,并安排专人对考场和公共设施进行消杀,要求考生必须佩戴口罩扫码测温方可进场,努力为考生营造安全放心的考试环境。

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刘亚明书记(副厅级)、二级巡视员王光荣(副厅级)在巡考过程中对我校考务工作组织与安排高度赞扬。考试过程中,校长杨健君对考务工作进行了多次巡视。监考人员、考务人员、工作人员始终坚守岗位,认真履行职责,严肃考场纪律,展现了我校教职工严谨、敬业的精神风貌。

伴随考试结束的铃声,2021年度陕西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西安明德理工学院考点圆满收官,感谢各位工作人员的付出,预祝考生们取得优异成绩!

上一条:学校开展2021年度中层干部任前谈话暨廉政专题党课教育

下一条:副校长王斌宁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