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西安明德理工学院挂牌全国应用型人才培养工程培养基地
2021-05-13 来源:教务科研部 作者:邵立华 图:邵立华 审核:朱延波 点击:[]

2021年5月,我校成为全国应用型人才培养工程(ATCP工程)培养基地。

ATCP是一项人才培养工程,由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校企合作委员会管理。该工程是为帮助各院校优化人才培养方案,促进学生就业,倡导企业参与教育、建立行业岗位人才标准,使学生在校期间即可掌握企业岗位要求,清晰职业规划,优先对口就业。

我校成为ATCP工程培养基地后,该工程将协助我校进行岗位课程和综合实训课程的结合,帮助学生在校期间岗位技能提升,指导开展全国应用型人才培养工程岗位认证、工业和信息化人才专业知识测评考证等诸多内容。

我校的ATCP工程基地建设,对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创新创业能力,完善我校高层次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促进产教融合、校企协同育人、提高我校双师型教师的比例都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党委书记阎东明为全体学生工作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下一条: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党校举办第三十六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学典礼暨首次理论教学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