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党校举办第三十六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学典礼暨首次理论教学
2021-05-12 来源:党委组织宣传部 作者:周佳琪 审核:高超 点击:[]

5月11日晚,学校党校在建德楼203举行第三十六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学典礼暨首次理论教学。邀请陕西省委党校曹武军副教授作专题党课。学校党委副书记董昊、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党校负责人和200余名预备党员参加典礼。典礼由党委组织宣传部副部长肖千春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高超同志宣读了第三十六期预备党员培训班教学计划及党校学员守则。

党委副书记董昊同志作动员讲话。他对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努力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二是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加强学习,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三是自觉遵守学习纪律,做适应时代发展的合格党员,努力发挥“头雁”效应。

开学典礼结束后,曹武军副教授作了题为《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章程》做合格共产党员》的专题党课。分别从《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地位作用、修改内容及原因,认真学习党章内容,切实把《中国共产党章程》基本要求落到实处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的解读和剖析。

曹老师的授课语言生动,内容详实,培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授课给他们带来了很多思考和启发,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今后将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在实践中真正起到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条:西安明德理工学院挂牌全国应用型人才培养工程培养基地

下一条:机关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出席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代表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