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机关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出席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代表
2021-05-12 来源:党委组织宣传部 作者:张亚平 审核:高超 点击:[]

5月11日上午,机关党委在明志楼311报告厅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西安明德理工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机关党委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高超同志主持。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及学校党委关于第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的有关要求,机关党委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充分酝酿、民主集中的办法,选举机关党委出席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并报学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批复同意,确定39名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

会上,工作人员清点人数并报告。大会应到会正式党员90人,实到会75人,超过应到会正式党员人数的五分之四,符合开会人数。大会首先通过了筹备工作小组提名的监票人、计票人。高超同志介绍了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基本情况,宣读了填写选票注意事项。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与会党员严肃认真填写选票,充分行使选举权利。按照得票情况,选举出席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代表30名。

本次选举过程规范有序,选举结果公正公开,圆满完成了选举工作的各项议程。

上一条: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党校举办第三十六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学典礼暨首次理论教学

下一条:青春同心 · 永跟党走|学校举行2020-2021年度五·四团内表彰大会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