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陕西省教育厅专家组莅临西安明德理工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2021-04-25 来源:学校办公室 作者:郑长春 图:融媒体中心 点击:[]

4月23日上午,陕西省教育厅年检专家组一行7人莅临西安明德理工学院检查指导工作,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实地走访等形式对学校2020年度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指导。校长杨健君、党委书记阎东明、副校长庾鲜海、副校长王斌宁、党委副书记董昊、副校长刘星、财务总监马晓军、纪检监察工作负责人狄忠胜及各主要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汇报会在学校第一会议室举行。专家组组长、西北大学副校长王正斌介绍了年检专家、检查内容及流程安排。学校党委书记阎东明代表学校向专家组此次检查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对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建设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校长杨健君重点围绕学校基本情况、办学条件、法人治理、党团建设、办学行为、财务管理以及2020年学院重点工作情况向专家组进行了汇报。

随后,专家组仔细查阅了档案材料,召开教师和学生座谈会听取师生对学校的意见和建议,并深入智能制造与数控加工实验室、教学科研成果展、精雕-数控加工虚拟仿真实验室、无人机多功能实验室、ICT产教融合实践基地等地进行了实地走访考察。

上一条: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召开专业负责人专题讨论会

下一条: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图书馆举办“忆辉煌史诗 赞初心不渝”红色读书月系列活动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