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召开专业负责人专题讨论会
2021-04-29 来源: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贾瑞敏 审核:王庭良 点击:[]

4月26日下午,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在明志楼南306会议室组织召开高职专业负责人专题讨论会。教学副校长庾鲜海出席,各高职专业负责人、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办公室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王庭良主持。

会议伊始,庾鲜海副校长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就我校高职专业发展、招生规模以及本次讨论会的目的和意义等方面进行了阐释。庾校长提出,专业负责人是专业建设的灵魂和专业教学团队的核心。在高职生源多样化的背景下,希望各专业负责人能从专业发展、课堂授课、命题考试、实践教学、校企合作及就业等方面就如何办好专业、如何进行人才培养进行认真思考,充分发挥专业负责人在专业建设中的积极作用。

接着,各专业负责人就专业2020-2021学年第三学期实践教学计划及实施、专业技能证书(1+X证书)考取以及学科竞赛组织工作进行了梳理,并对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同时,各专业负责人也纷纷表示,本次讨论会气氛热烈,讨论效果明显,会后一定对如何做好高职专业学生培养工作再进行深入思考。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推进了我校高等职业教育教学工作,同时也为后续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课程改革等方面的工作理清了思路。

上一条:明德学院航模队赴生源中学参加文化艺术节表演

下一条:陕西省教育厅专家组莅临西安明德理工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