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秦农银行行长孟浩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2020-11-30 来源:学院办公室 作者:李颢 图:融媒体中心 审核:韩娅舒 点击:[]

11月28日上午,秦农银行行长孟浩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金叶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学院董事长袁汉源出席会议。秦农银行信贷管理部总经理刘军,营业部总经理郭峰,金叶集团总裁助理刘海燕、王峰,金叶集团行政人力资源部总经理狄忠胜,西安明德理工学院董事长助理、副院长庾鲜海,财务总监马晓军等集团和学院领导参加座谈会。

袁汉源董事长对孟浩行张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参观了校园、院史馆、观看学院宣传片,一同回顾学院发展历程,了解学院近年来建设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郭鹏就我院新成立的金融产业学院发展情况向与会领导做了介绍,并提出与秦农银行联合举办金融产业学院的合作意向。

金叶集团采供中心总经理王强向与会领导汇报了金叶集团智慧校园建设方案,期待能与秦农银行进一步沟通,建立合作关系。金叶集团财务中心融资总经理丁涛向来访领导汇报了集团未来5年总体投资规划及融资需求,希望能与秦农银行强强联手,共同发展陕西民办教育事业。

孟浩行长对秦农银行的发展情况及优势做了简要介绍,并对我院提出的各项合作方案充分认可,表示秦农银行愿积极支持民办院校的发展,在各个层面开展合作。

undefined

会议最后,袁汉源董事长希望西安明德理工学院与秦农银行未来能就合作事宜进一步沟通交流,通过务实的交流进一步加深了解,尽早达成实质性合作进展,早日实现深度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上一条:何文举获得第五届陕西省高校 “十佳辅导员提名”荣誉称号

下一条:西安明德理工学院举行党务工作者专题培训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