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何文举获得第五届陕西省高校 “十佳辅导员提名”荣誉称号
2020-12-01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作者:王飞 审核:高超 点击:[]

近日,由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主办的第五届陕西省高校十佳辅导员和优秀辅导员评选表彰活动结果公示,艺术与设计学院何文举获得第五届陕西省高校“十佳辅导员提名”荣誉称号。

此次评选表彰是省委教育工委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精神,进一步加强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优秀辅导员的示范引领作用所组织开展的。省委教育工委按照学校推荐、资格审核、专家遴选、结果公示等程序,在各高校推荐的基础上,着重对辅导员思想引领、师德师风、素质能力、育人实效等方面的工作成绩进行考评,旨在选树新时代高校辅导员先进榜样,推动全省高校辅导员潜心立德树人、全面提升素养,扎实做好青年人的思想引领工作。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先后在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评选、省级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和省级优秀辅导员评选中获得荣誉和奖项。今后,学院将继续积极为辅导员个人发展提供广阔平台,不断推进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发展。

上一条:2020年“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教育市级示范活动启动仪式在我院举行

下一条:秦农银行行长孟浩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