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西安明德理工学院举行党务工作者专题培训
2020-11-27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作者:张亚平 审核:童杨梓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基层党建工作,提高党务工作者能力和水平,11月26日下午,学院在明志楼三楼报告厅举行党务工作者专题培训,邀请西安邮电大学党政办公室主任荆昊老师作专题辅导报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全体党务工作者、学生工作干部参加了培训。培训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董昊主持。

荆老师以“做好新时代高校基层党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主题,从习近平总书记对支部工作的重要论述、高校党支部建设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新时代高校党支部建设的实践探索等三个方面对高校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系统阐述,着重介绍了西安邮电大学在党支部建设方面的探索与实践,通过抓标准、抓融合党建、抓特色党建,提升支部建设水平,实施活动带动、骨干带动、党建带动,提升支部工作质量。

培训会上,大家认真听讲并做好学习笔记,结合学院党务工作实际进行思考,审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为今后抓好党建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针对性强,对做好新时代高校基层党建工作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对提升党务工作者能力和水平大有裨益,是一次难得的“充电加油”机会。

上一条:秦农银行行长孟浩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下一条:学院应邀参加第六届全国民办高校辅导员工作高峰论坛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