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学院召开2020级高职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2020-09-30 来源:高职学院 作者:陈丹青 审核:王君涛 点击:[]

9月29日上午,西安明德理工学院2020级高职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学院运动场隆重举行,陕西金叶科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秦忠,总裁助理刘海燕,人力资源部总经理狄忠胜,西安明德理工学院执行董事赵天骄,党委书记杨健君,党委副书记、军训团第一政委董昊,财务总监马晓军,白鹿原学生军训基地副主任伍继强,军训团团长李东君,军训团营以上干部,以及全体参训新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军训团政委王君涛主持。

白鹿原学生军训基地副主任伍继强宣读军训团营以上干部名单。

参训教官代表李鼎立教官进行了发言,表示要认真履行职责,坚决执行各项规章制度,与同学共同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2020级高职新生代表卢泓雨发言,代表全体参训新生做出承诺。

党委副书记、军训团第一政委董昊做动员讲话,首先,他代表学院向第八次承担施训工作的白鹿原学生军训基地领导和全体教官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向全体参训师生表示了亲切的问候,向参加军训的2020级高职新同学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指出:“加强国防教育,增强国防观念,是我国近代历史经验的昭示,是党的历代领导核心一贯强调的战略问题,学院十分重视学生军训工作,将学生军训作为阶段性工作重点,不断地进行探索和完善。”他向全体参训官兵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端正态度,振奋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军训中;二是刻苦训练,持之以恒,以顽强的意志克服各种困难;三是合理计划,防范风险,以有效的措施保障军训安全。”

2020年高职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学院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举行2020年新教师培训活动第十七讲

下一条:学院第二届陕西本科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校级初赛圆满落下帷幕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