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明德、东软携手,数说信息科技云未来
——  ——西安明德理工学院与东软教育科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0-09-21 来源:教务科研部 作者:邵立华 审核:庾鲜海 点击:[]

2020年9月18日,西安明德理工学院与大连东软教育科技集团在明志楼第一会议室成功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暨揭牌仪式。西安明德理工学院执行董事赵天骄、学院党委书记杨健君、党委副书记董昊、董事长助理兼教务科研部部长庾鲜海、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王丽芳、东软教育科技集团副总裁李印杲、高等教育事业部总经理李冰共同出席见证签字揭牌仪式。本次签约合作落地于信息工程学院,为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关系,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推动更高质量人才培养奠定基础。

杨健君书记在会上致辞并介绍明德学院的历史发展及办学特色,回顾双方合作历史,并对双方未来的产教合作提出殷切希望。李印杲副总裁在会上介绍了东软集团产业资源及东软教育发展背景,并指出本次合作东软将以信息工程学院一流专业建设为契机,充分依托东软的产业优势、技术积累和教育积淀,以最大的诚意与学院携手,共同为区域经济发展培养更多高层次、应用型信息化技术人才。

王丽芳院长就本次合作建设一流专业、师资队伍培训、实验室共建、信息化建设与教学模式改革建设等内容进行简单介绍。庾鲜海部长与李冰总经理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深入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合作。

赵天骄董事与李印杲副总裁为“产学研合作创新基地”揭牌。

会后庾鲜海部长、王丽芳院长陪同企业领导参观学院院史馆、教学成果展、明心楼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实验教学中心、通信与导航实验教学中心及校园文化建设。

此次全面战略合作必将开创双方交流合作的崭新局面,坚持创新驱动,共同提升产教融合的叠加效应、促成数字人才赋能、强化协同联动、提升辐射能力,对于推动西安明德理工学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探索ICT人才培养新机制,都具有重要意义,期待双方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续写新篇章。

出席本次签约、授牌仪式的双方代表还有西安明德理工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魏瑾、办公室主任尹莹、教务科研部校企合作科奚颖、邵立华及东软教育科技集团西北区总经理王俊年、西北区校企合作经理贾超超、孟宪举等。

公司简介:大连东软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以全日制本专科学历教育业务为基础,线上线下融合,拓展继续教育、教育资源与管理输出,三大业务板块构成的IT高等教育集团。

该公司董事长刘积仁1991年在中国东北大学创立了东软(现任东软集团董事长)。2019年9月23日,被教育部等四部门确定为首批全国职业教育教师企业实践基地,当选新华网“2019年度·综合实力教育集团”,入选人社部首批推荐职业技能培训线上平台机构。

上一条: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国防教育报告会

下一条:高职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