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高职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0-09-21 来源:高职学院 作者:贾瑞敏 图片:陆鹤 审核:王庭良 点击:[]

近日,高职学院在明志楼302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学院执行董事赵天骄、党委书记杨健君、董事长助理兼教务科研部部长庾鲜海、教育顾问张晓云、高职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高职学院副院长王君涛主持。

会上,王庭良副院长从高职学院运行基础机制、学生教育管理以及教学运行管理三个方面对高职学院在筹备期间的工作进行了汇报,提出目前存在的机构、经费及与各二级学院协同工作机制等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计划从学生管理、教学运行等方面进行阐述。

杨健君书记对高职学院筹备期间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明确了高职学院今后的组织架构及人员设置,为高职学生管理工作指明了方向。对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可行性建议,他指出,高职学院围绕整体建设及教学管理,需提出满足发展的预算需求,以保证学院平稳运行。

赵天骄执行董事表示集团、学院高度重视高职学院的发展,希望在以后的发展建设中,办出具有明德特色的高职学院。并对高职学院管理团队提出几点希望:一是积极探索高职运行、教育教学思想以及学生管理的新体制;二是加强学习,对新时期高职要有充分的认识,为今后的工作思路指引方向;三是以目标为导向,做好高职学生的引导;四是围绕专业集群化、特色化发展思维,做好高职新专业申报的准备工作;五是加强校企合作,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增强学生就业创业能力。

最后,王君涛副院长表示,高职学院管理团队将继续发扬“明德人”精神,努力将高职学院做专做特、做实做精、做优做强。

上一条:明德、东软携手,数说信息科技云未来

下一条:学院举行教育思想大讨论专题报告会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