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学院举行教育思想大讨论专题报告会
2020-09-19 来源:学院办公室 作者:刘书沛 审核:支晓 点击:[]

9月16日下午,西安明德理工学院教育思想大讨论专题报告会在建德楼203报告厅举行。学院邀请西北工业大学支希哲教授来院作专题报告。学院执行董事赵天骄、党委书记杨健君、副院长王斌宁、财务总监马晓军、院长助理臧传军出席报告会。会议由薛康副院长主持。

会上,支希哲教授以“高教改革新进展、新动态、新任务”为题,围绕2020年版最新专业目录、国家专业教学质量标准、专业评估与专业认证、一流专业建设及其标准、一流课程建设及其标准、2020年大学生就业状况以及高教改革新进展、新任务等7个方面内容进行了阐述。支希哲教授的报告数据分析详细,政策解读全面,内容富有前瞻性,对学院教学基本建设、教育教学改革、专业课程建设以及学院未来发展方向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薛康副院长在讲话中强调,希望广大教师认真、系统学习国家新的教育教学要求,全面深刻地把握高等教育的发展规律,形成全院师生广泛参与,全员讨论的氛围,在大讨论的过程中以问题为导向,边实践边改革,将讨论形成的共识落到实处。

上一条:高职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勿忘!勿忘!每个中国人都该铭记这一天!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