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军训军政干部联席会
2020-09-14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作者:陈丹青 审核:任伟 点击:[]

9月13日晚,2020级新生军训军政干部联席会在建德楼203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军训团第一政委董昊,白鹿原军事训练基地副主任伍继强,全体军训团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军训团副团长李传斌主持。

undefined

会议宣读了军训团机构与编制、营连军政干部名单,学习了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军区战备建设局《关于进一步做好2020年全省学生军训工作的通知》。白鹿原训练基地伍继强同志代表白鹿原训练基地感谢学院八年来对训练基地的信任,希望此次训练与学院精诚团结、做好协调配合、不断加强沟通,科学施训,文明施训,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切实按照训练要求抓好落实,圆满完成此次军训任务。

董昊同志作了军训动员讲话。他代表学院对承训官兵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高度赞誉了训练基地教官们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过硬的军事本领,并要求学院参训干部严格按照计划进行训练,做到三个“同时”,一是要全体军政干部严格管理,认真上好新生入校第一课的同时不忘严管和厚爱相结合,关心爱护学生;二是要在严格要求学生的同时以身作则,从严要求自身;三是要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同时照顾好自身健康。最后,他希望全体军政干部相互尊重、积极配合、团结协作,高质量完成本次军训任务。

会后,全体教官与参训指导员互相认识、实地走访训练场地,为2020级新生军训工作顺利开展做好各项准备。

上一条:学院参加2020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下一条:学院在第十届“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取得佳绩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