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学院参加2020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2020-09-14 来源:通识教育学院 作者:李妮 审核:郑汉印 点击:[]

9月10日至9月13日,学院党委书记杨健君、教学部部长庾鲜海亲临数学建模竞赛现场,带来了学院领导对同学们及指导教师的关心与慰问。今年学院组建了29支队伍共87名学生参加了2020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受疫情影响,学院数学建模指导教师团队从5月开始线上动员和培训工作,并举行了学院第十一届校内线上数学建模竞赛,为国赛选拔参赛队伍。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数学建模指导教师们周密制定学生返校工作方案,并开展了为期5周的赛前线下集中培训,为提高学生的数学建模能力、写作能力奠定了基础。

本次竞赛题目分别为:“A题:炉温曲线”、“B题:穿越沙漠” 和“C题:中小微企业的信贷决策”。在为期三天四夜的数学建模竞赛中,各支队伍充分发挥团队合作精神,分工协作、通力配合,从查阅文献、搜集资料、整理分析、模型建立,到编程实现、论文撰写,最终按要求完成了高质量的论文。同学们通宵达旦,日夜奋战在实验室,激烈的讨论、缜密的分析、严谨的写作成为了他们的主要任务,三人团队为了共同的荣誉不畏难、不怕苦,充分展现了明德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


上一条:勿忘!勿忘!每个中国人都该铭记这一天!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军训军政干部联席会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