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西安明德理工学院2023年春季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通知
2023-03-20 国际教育培训中心 点击:[]

各二级学院:

我校2023年春季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本学期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要求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1.我校在校生和在职教师。

2.我校测试站不接收校外人员报名。

3.上学期已经缴费报名的教师,不用重复报名,考试时间以实际通知的时间为准。

二、报名及考试时间:

1.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1:2023年3月20日(星期一)—3月23日(星期四);

报名时间2:2023年4月3日(星期一)—4月7日(星期五)

2.测试时间:

测试时间1:2022年3月28日(星期二)—3月30日(星期四)16:00-20:30。

测试时间2以网上发布的时间为准。

三、报名须知

(一)普通话测试报名流程

1.普通话测试采用线上报名的方式。报名网站:http://bm.cltt.org。考生首次报名,须先用手机号注册,注册时,所在单位填写“西安明德理工学院XXX学院”,成功后刷新网页,选择右侧报名入口:陕西,根据提示要求选择西安明德理工学院普通话测试站进行报名。

2.缴费。学生20元/人,教师40元/人,测试缴费以现场缴费为主,可使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完成支付,支付时请备注学院和姓名,缴费报名成功之后不予退款,请勿重复支付。

3.打印准考证。由考生自行打印准考证。考试时,请携带准考证、学生证和有效期内的身份证。

(二)证书领取

凭个人准考证在本校领取证书,领取证书的具体时间及地点学校将另行通知。

如遇到任何问题,请联系国际教育培训中心普通话测试中心张老师。

电话:029-85603166

邮箱:zhangkaiy@mdit.edu.cn

办公地点:1号实训楼413

 

 

国际教育培训中心

2023320

 

上一条:关于2023年清明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3年寒假放假安排的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