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关于2023年寒假放假安排的通知
2023-01-03  点击:[]

各单位:

根据校历安排,结合学校实际,现将2023年寒假放假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安排

一)学生放假时间

20231月720232月19放假6周。

2月18-19日报到注册220日起开展教学活动。

二)教职工放假时间

20231月9—20232月172月18日起正式上班。

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全体师生员工要当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放假期间在公共场所坚持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养成良好个人卫生习惯,做好个人健康监测各单位切实加强对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领导,全面实时了解本单位人员健康情况。

三、假期安全工作

各单位放假前要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关好门窗,切断电源,做好重点部位防范工作对水、电、气、进行检修,严格门禁制度,加大巡逻力度,确保校园安全。

四、假期值班工作

1.寒假期间由校领导轮流带班值班人员由科级以上干部保卫处等相关人员组成统筹做好两校区值班工作安排。

2.各值班干部在各自岗位值班随时掌握校园安全动态24小时保持手机畅通,遇有突发事件要及时报告当日带班领导,做出妥善处理并做好值班记录。

3.值班时间为每日9:00至16:40,其余时间交由保卫处负责巡逻检查处理相关事宜。

4.各重点岗位要做好24小时值班安排,确保学校水、电、暖、网络等正常运转。

、假期班车时间

8:00 西工大(友谊校区)——明德学院;

16:50 明德学院——西工大(友谊校区),正常线路。

假期值班电话

长安校区总值班(报警)电话:85603110    

长安校区假期值班电话:85603158

莲湖校区总值班(报警)电话:18710682009

莲湖校区假期值班电话:18182671094

全体师生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确保假期人身财产安全外出时做好个人防护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假期。

特此通知。

 

 

学校办公室

2023年1月3日

 

上一条:西安明德理工学院2023年春季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3年元旦放假安排的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