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我校召开线上考试专项培训会
2022-04-16 来源:教务处 文:王荣 图:花婷 审核:朱延波 点击:[]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学校对近期教学安排进行了调整。为确保线上考务工作有序开展,4月15日,教务处组织召开了线上考试专项培训视频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朱延波主持,各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办公室主任、教务员、教师以及教务处部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朱延波处长传达了上级及学校疫情防控最新政策,详细解读了《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关于调整近期教学安排的通知》,对考务工作做出具体安排,并讲解了《疫情防控期间在线考试(核)的实施办法》,明确了各二级学院务必认真开展好线上考试工作,并对各二级学院实行线上考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二级学院切实做好通知学生参加考试的工作,确保每一位学生知晓线上考试注意事项,二是命题教师和监考教师应严格按照线上考试流程提前进行模拟,保证线上考试的顺利有序开展,三是结合实际情况,提前组织任课教师对学生进行辅导答疑,以便帮助学生深入理解和全面掌握课程知识。

会议邀请超星尔雅翟一波老师对线上考试工作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并通过组卷、组考、在线监考及电子试卷存管等方面详细讲解了线上考试的工作流程,各位与会老师就考试过程中具体细节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此次培训在促进老师对线上考试过程管理认识的同时,也提高了自身管理水平。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多变,各二级学院要再细化措施,全面落实考务工作各项要求,把握时间节点,在考前准备上不留任何疏漏。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微信小程序开发与应用”知识讲座

下一条:学校组织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技能专题线上培训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