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微信小程序开发与应用”知识讲座
2022-04-17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马蕾 审核:王丽芳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质量,更好地拓宽学生和教师的视角,加强教师的创新实践水平和学生的信息技术应用能力,4月15日晚,信息工程学院特邀中国高校计算大赛全国组委会评审、西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硕士生导师周果清副教授为学院师生开展了一场关于“微信小程序开发与应用”的专题知识讲座。因受疫情影响,本次讲座以腾讯会议线上直播的形式展开。

讲座中,周果清副教授针对小程序与小程序开发竞赛的起源与发展,为什么要参加小程序开发,以及如何在竞赛中获奖等几个关键问题展开了细致的讲解。同时,周老师还选取了往届小程序竞赛的优秀获奖作品为同学们做了细致的解析,从选题、完成度、友好度、数据支撑等多个方面做出了全面的解读。最后,周老师还就同学们关于小程序的选题和制作流程等多个问题做出了详细耐心的解答。

本次讲座,得到了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的全力支持,为正准备参加校级及省级微信小程序应用开发大赛的师生提供了精准信息参考,也为师生提供了一次学习交流机会,更为大家熟悉小程序,了解信息技术热门领域和技术,打开了良好的开端。

上一条:学校团委组织开展2021-2022学年共青团工作优秀个人答辩工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线上考试专项培训会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