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学院在2020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喜获佳绩
2020-12-02 来源:通识教育学院 作者:董慧 审核:郑汉印 点击:[]

近日,2020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成绩揭晓。学院29支代表队参赛,25支参赛队获奖。其中,获陕西省一等奖8项,陕西省二等奖17项,参赛队伍数量、获奖队伍数量,以及获奖比例均创历年新高,同时学院荣获2020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陕西赛区“优秀组织奖”。在陕西省的民办高校中,省奖获奖数量列第一名。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创办于1992年,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主办,每年一届,已成为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也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数学建模竞赛。在学院领导的关心下,数学建模团队积极克服疫情带来的各种困难,利用线上教学进行建模基础知识的培训,暑假提前返校对参赛学生进行集中培训,并成功组织了西安明德理工学院第十一届校内数学建模竞赛,做到以赛代练,还优中选优确定了参赛队伍。

通过此次竞赛不仅培养了学生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更强化了问题分析能力、实践动手能力、写作能力、沟通能力等,为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学院团委成功举办第一届学生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在陕西省第五届“福斯特杯”大学生财税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