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西安市交通警察支队长安大队环山路中队警官来我院进行冬季行车安全教育和车辆检查
2020-11-30 来源:后勤安保部 作者:谢永春 审核:袁小勇 点击:[]

11月27日上午,西安市交通警察支队长安大队环山路中队安监民警陈战良、冯伟来我们学院对后勤安保部全体司机进行了冬季行车安全教育和车辆检查,后勤安保部综合科谢永春负责接待。

由冯伟警官组织大家学习了《关于转发渭南“10.24”较大交通事故领导批示的通知》,通报了近期长安区发生的几起交通事故,尤其进入冬季,霜多、雾多、雨雪多、气温低,环境复杂,路面结冰,容易发生交通事故,驾驶人员一定要提高对冬季安全驾驶的认识,做到防冻、防滑、防事故。再三叮嘱班车司机一定要靠右行驶,快车道可以临时借道,但不能长期占用,否则会受到处罚。强调了一定要严格落实“一盔一带”:上下班员工骑摩托车要戴头盔,师生乘坐班车要系安全带。各中队将不定期检查路上行驶的班车,如未落实,司机将要受到处罚。

随后两位警官查看了班车的维修保养台账、安全教育台帐、会议台帐、出车台帐等等,现场询问了解了车辆换季工作情况,检查了每台班车上的灭火瓶、安全锤、安全带、车轮防滑链条等设施是否齐全、完好。最后充分肯定了司机同志们扎实的工作。

期待下个月西安市交通警察支队长安大队环山路中队来学院对驻校服务单位人员和师生进行冬季安全知识宣传教育。

上一条:学院团委受邀参加陕西省第十三届青年环保年会暨全省青少年环保骨干培训班

下一条: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公益星”主播活动宣讲会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