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公益星”主播活动宣讲会
2020-11-30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作者:童杨梓 点击:[]

11月27日,由陕西省志愿者协会、西安市志愿者协会主办的,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服务团承办的“公益星”主播宣讲会在明志楼311学术报告厅举行,陕西省青联常委,新闻出版与新媒体界别秘书长、西安志愿者协会秘书长王大鹏,陕西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中国志愿服务高级培训师杨梓颢,陕西省青年电商联合会副会长陈梁, 陕西青年志愿者协会副秘书长、西安市小火柴志愿者服务中心理事长贾永康,资深电商短视频直播运营总监叶璐应邀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王大鹏从自身讲起,引出自己的公益成长历程,幽默、亲切的语气一下子拉进了与同学间的距离。接下来,王老师通过自己参加公益支教的五个时间节点,讲述自己参加公益的故事,通过介绍贫困留守儿童的现状,讲诉公益支教活动的具体细节以及参加公益活动对自己的提升和收获,让同学们更加直观、真实、简单地了解到贫困山区孩童的生活,并呼吁同学们加入到“公益星”主播活动中来。

本次宣讲会的开展,有利于学生们加深对“公益星”主播活动的了解,将志愿服务精神传递给广大青年学子,激励更多的学生身体力行,投身公益活动中去。

上一条:西安市交通警察支队长安大队环山路中队警官来我院进行冬季行车安全教育和车辆检查

下一条:学院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校园综合招聘会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