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学院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举行2020年新教师线下培训活动第十九讲
2020-10-15 来源: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 作者:严涛 审核:虞筠 点击:[]

10月15日下午学院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举行2020年新教师线下培训活动第十九讲。本次讲座邀请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副教授贾朝晖老师主讲。教发中心严涛老师主持了活动,全院新进青年教师以及新转岗教师26人参加了培训。

贾老师以高校教师职业生涯发展为题,介绍了高校教师这一群体在职业发展过程中涉及的诸多问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大家分享了职业发展的经验与心得。通过授课,大家对职业发展的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于如何设计自身职业发展产生了共鸣,引发了思考。

贾老师首先介绍了教师职业生涯发展的概念,对当前主要的职业生涯发展理论进行了列举和分析,和大家一起探讨了职业生涯发展存在的常见问题,随后针对这些问题提出不同类型的应对的策略和操作方法。

此次培训对于刚入职的新教师们作用明显,大家不仅对自身职业生涯发展问题开始关注,并结合授课内容对照自身问题进行了认真深入的思考,这对于大家职业生涯发展无疑发挥了积极的作用,意义深远。

上一条:通识教育学院赴西安培华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

下一条:通识教育学院召开数学教师与辅导员见面会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