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通识教育学院赴西安培华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
2020-10-16 来源:通识教育学院 作者:惠斌 审批:郑汉印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改革工作,10月14日,西安明德理工学院通识教育学院副院长郑汉印、党总支书记王君涛、思政教研室主任惠斌、思政教师贾妍、常静一行赴西安培华学院进行调研,与西安培华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史晓眉、教学干事宋玉芹及各教研室主任进行了座谈交流。

首先,郑汉印副院长介绍了西安明德理工学院的历史沿革和基本情况,分享了学院在思政课程教育教学与课程建设等方面的做法与经验,并对学院经费支持、思政教师职称评审等情况进行了介绍。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史晓眉对西安培华学院思政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思政课改革创新、科研等方面作了介绍,双方还就“民办思政联盟”“思政+”教学改革等有关工作展开了亲切的交流,大家分享了工作经验,探讨了共性问题及合作空间。

最后,郑汉印副院长表示此次调研收获很多,对刚刚转设入民办高校行列的西安明德理工学院来说,需要在很多方面向兄弟院校学习;同时各民办高校之间也应加强交流,共同提升陕西民办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的水平与影响力。

上一条:学院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举行2020-2021学年新教师线下培训活动第二讲

下一条:学院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举行2020年新教师线下培训活动第十九讲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