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安全宣传
安全宣传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

经济与管理学院于开学初2021年4月23日在明理楼505北教室对在实验室上课的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只有保证了最基本的人身安全,才能够谈得上更好的学习和学习。“安全是时时、事事、处处不能漠视的!”

学院立足实验室安全,结合专业和实验室实际情况,向学生发放了实验室安全手册、有针对性地对大学生进行了实验室安全宣传教育。

学院组织部分教师、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培训,学习了实验室规章制度、实验室安全知识,明确各个岗位的安全职责任务,切实将安全教育和管理融入到实验室日常工作的各个环节,让师生养成严格按制度流程操作的良好实验习惯。

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还联合学校保卫处,组织学生开展了实验室应急预案演练和消防灭火应急演练,使同学们掌握了应急逃生的技巧和正确使用灭火器的方法。

经济与管理学院通过实验室安全教育活动,即组织学习实验室规章制度、学习实验室安全知识、进行一次实验室应急预案演练,提高了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更好地推动了学院实验室安全和管理工作。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机房实训安全教育学生须知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实验室消防安全知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