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安全宣传
安全宣传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实验室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为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应对实验室突发安全事故的应变处置能力,学院于2020年5月20日在明理楼505北教室举办了实验室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本次讲座由薛姣老师主讲,学院部分老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培训。

会上,主讲人以生动形象的视频、PPT等,主要介绍了身边典型的火灾案例、实验室火灾的特点、校园常见的火灾类型及校园火灾的预防等方面,强调了“安全不能等待,生命无法重来”的安全意识,着重讲解了在学校实验室等场所发生火灾的自救逃生常识。

此次讲座,消防知识深入浅出,引用案例发人深省,主讲人精彩的讲解赢得了学生和老师的阵阵掌声。通过此次消防安全讲座的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及老师的安全防范意识,提升了火灾逃生和自救能力,为创建安全、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