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安全宣传
安全宣传

经济与管理学院

机房实训安全教育学生须知


1.实训安全教育的目的,是要确保在实训过程中的人身安全、设备合财产安全,保证实训正常有序进行。

2.警告,不要自行处理。

3.未经允许不得打开配电箱进行操作。

4.万一发生安全事故,如触电、火灾等,要沉着冷静,远离危险,及时报告。切记不能不懂装懂,冒险处理。

5.实训前应先检查设备是否正常,如主机、显示器、键盘、鼠标是否齐全,能否正常工作。若有问题,应及时向老师或管理员报告,并换用正常设备。

6.爱护机房设备,按操作规程正常操作设备。不乱动不该动的设备,如交换机等。若因违反操作规程或乱动不改动的设备造成设备损坏,则须赔偿相应的损失,同时写出书面检查。

7.爱惜机房卫生,严禁抽烟,不得将食品或饮料带入机房。对违反者,教师和管理员有权停止其实训,直至其改正。

8.实训期间不得玩游戏;非实训教学需要,不得上网或使用手机。

9.实训完毕,应正常关闭计算机(一般不要用关机钮强制关机,更不能硬拔电缆),将桌椅摆放整齐,带走垃圾,检查合格后方可离开实训室。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年4月8日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