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安全宣传
安全宣传
关于 “五一”劳动节节前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

根据中共陕西省委教工委办公室、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印发《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 年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教技函陕教技办〔20224号)的文件精神,根据我院实际,现将2022年“五一”劳动节节前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安排如下:

一、检查时间

202242614:30

二、检查安排

一)检查范围为学院所有实验室。

(二)本次检查除实验室日常安全检查外,还包含《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2020-2022年)》(附件1)落实情况。

(三)检查要求:

1.本次实验室安全检查内容包括实验室环境与管理、水电安全、门窗防盗系统、消防设施和其他涉及实验室安全的内容;

2.实验室安全自查问题的整改情况。

对于已完成的检查项目,请在《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2020-2022年)》“完成情况”打“√”;对于未完成的项目,请标注完成时间;所有检查项目需在57日前完成。

3.《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2020-2022年)》电子版请于429日(周五)交至学院办公室。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425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成立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