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
学生活动
明德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雄辩杯”辩论赛初赛

为了锻炼和提高同学们的口才和思辨能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信息工程学院第十一届“雄辩赛”于2021年4月1日晚21:10分在培德楼隆重举行。本次比赛分为六个会场同时进行。

首先正反双方进行自我介绍,然后从正方一辩开始进行开篇立论,各个会场就不同的辩题展开激烈的讨论,通过举例子等方式阐述自己的观点,并向对方提出质疑,双方针尖对麦芒,双方各展其长,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尤其是在最精彩的自由辩论环节,现场气氛迅速升温,精彩不停掌声不断。赛后,评委对本次比赛做出客观点评,就双方选手在辩论时的优点进行表扬,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提出建议。至此,本次辩论赛初赛到此结束。

此次辩论赛,不仅锻炼了大学生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还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和沟通技巧,增强了学生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展示了信息工程学院同学们的风采。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团干部素质能力培训大赛”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组织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